传德普与新女友分手 因对方更爱同性恋人

2012年12月24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男星约翰尼-德普与新女友安博-希尔德(Amber Heard)的恋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报道,在两人相恋刚刚几个月之后,因为希尔德更钟情同性,两人的关系已经走到了终点。

德普与希尔德

  今年早些时候,德普与相恋多年的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分手,此后,媒体称他与几位女性都有过亲密关系,这其中包括他自己的新闻发言人和在《朗姆酒日记》合作的女星安博-希尔德。最初,希尔德并没有接受德普的追求,但之后不久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但据知名媒体Radar报道,虽然德普对希尔德一心一意,但希尔德对他并不是那么上心。

  这篇报道中说道:“德普在与帕拉迪斯离婚之后就一直希望与希尔德好好发展,但事与愿违的是,希尔德与德普一直都没有成为真正稳定的恋人。26岁的希尔德一直跟德普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希尔德称,他不会与任何男人整天厮守在一起,因为她真正喜欢的是女人。”

  “德普与希尔德一起度过了一些快乐的时光,但希尔德一直都告诉德普,她不会与德普保持普通的那种一对一恋人关系,”一位知情人爆料说,“因为希尔德觉得,对于49岁的德普来说,她自己还太年轻,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相对于男人来说,她对女人更感兴趣,哪怕这个男人是万人迷约翰尼-德普!”

  “希尔德在情爱方面是一位非常追求自由的人,她拒绝将自己贴上同性恋或者双性恋的标签,但事实是,她的确对女人更感兴趣。虽然德普与希尔德相处的也很愉快,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只能是如此。德普当然想从希尔德身上得到更多,但她并不会像德普预期的那样。”这位知情人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