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携嫩模赴温泉泡汤 亲密照示爱

2012年12月27日11: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的“台湾第一帅”王阳明(Sunny)与小10岁的内地嫩模张暄祺交往3个月,日前2人共赴巴厘岛5天4夜,还相约在台湾过圣诞,12月23日被记者直击两人密会台北,25日圣诞节当晚记者再次直击Sunny带她前往投资的“金银帝国”巡店,之后还开着座驾载她前往乌来的高级酒店泡双人温泉,相当恩爱。

王阳明(后)带张暄祺前往乌来浪漫泡温泉,离开时女友走在前头。
2-03-王阳明(左)与友人站在店外仔细研究商品型录。
乌来地区的“馥兰朵酒店”,远离市嚣,环境清幽。

  圣诞节当晚记者直击,王阳明开着奔驰G55休旅车,前往位于2楼的“金银帝国”巡店,没多久,他便带着张暄祺与另外一对情侣离开取车,上车后座车在敦化南路附近绕了一圈,确认有没有跟拍,随后开往新店乌来山区,到乌来知名的“馥兰朵酒店”汤屋,张暄祺与女性友人先进入汤屋,王阳明与男性友人停好车后才进入。

  享高档景观套房

  据悉,景观汤屋套房1小时1260元台币,圣诞当晚汤屋套房都客满了,要事先预订才有房间,看来王阳明对张暄祺颇为细心,早约好一起泡汤共度圣诞。1个多小时后,他先走出饭店察看有无异状才返回屋内,5分钟后她快步从并排的车缝间走出上车,两人保持一个车身距离,随后一行人再回台北。

  昨天(12月26日),《壹周刊》也报导王阳明在12月6日带张暄祺在巴厘岛参加友人婚礼,逢友介绍她是女友,承诺明年娶她,还提及两人5天4夜都同房,她在微信上传两人在床下勾脖亲密照也曝了光。昨天(12月26日),他的经纪人说:“两人是朋友,不用做过多联想。”

  张暄祺经纪人昨天(12月26日)没接电话,但他日前曾表示:“张暄祺和王阳明就是朋友,约好在台湾过圣诞节。”

  台湾第一帅恋火热窜3个月

  恋情萌芽

  3个月前透过友人牵线,在北京认识。

  恋情曝光

  2012年12月23日被记者目击王阳明带张暄祺在台北共享午餐、逛街,也带她巡视他投资的服饰店和银饰店,并带她回家。

  圣诞泡温泉

  12月25日圣诞节当晚,王阳明带着张暄祺与另一对情侣去乌来泡温泉。

  亲密床照

  12月26日《壹周刊》报导王阳明在12月6日带她去巴厘岛参加友人婚礼,2人住1房,他大方介绍她是女友,2人亲密床照也曝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