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关之琳蛇年当新娘 婚前把酒会友诉心声

2013年01月07日07:2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50岁的关之琳(之之)自81年结束不足一年的婚姻后,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直到近年跟台湾富商陈泰铭过从甚密,更有传之之会赶在今年年底结婚,做蛇年新娘。难怪前晚之之在大坑跟朋友把酒言欢时,不时流露出春风满面的神色。

关之琳春风满面
有传关之琳会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于年底结婚(资料图)

  有大美人之称、现年50岁的关之琳,于81年闪婚,嫁给富商王国旌,但两人结婚不到一年就宣告离婚。之后出现在之之身边的裙下之臣大不乏人,她先后跟富商马清伟、刘銮雄传过绯闻。到09年在台湾拍摄广告时,之之认识了台湾富商陈泰铭,往后两人多次被拍到出双入对的照片,而传出二人拍拖的消息。

  三人谈心

  据知,之之跟陈泰铭拍拖三年后感情稳定,并且会于今年年底结婚,做蛇年新娘,所以近日之之身边的朋友都觉得她神采飞扬,人也变得更漂亮。

  前晚10时许,之之跟两名女性友人,去到大坑的日本餐厅晚膳。当晚之之的心情极佳,她们开了一支红酒,接着把酒谈心,只见她们畅谈甚欢,又不时看到之之讲手提电话,其间笑得非常开怀。

  当晚三人吃了足足两小时,最后由之之签卡埋单。离开前之之先穿上一直披着的外套,继而拿了未喝完的红酒步出餐厅,店员亦非常友善,送她们三人到门口道别。

  红粉绯绯

  未知之之是近期用了代言的美容机,还是喝了红酒的关系,只见她双颊泛红,甚有红粉绯绯之感觉。接着,之之与两位友人行往泊车位时,仍然说个不停,之之很有礼貌地送了友人上车之后,才致电司机,驾七人车到场接自己,之后返回半山的寓所。

心情大好的之之与友人分享红酒
整顿晚饭都见到之之跟友人言谈甚欢,笑容满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