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承认曾尝试微整形 怒斥坐台谣言

2013年01月08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内地女星张馨予[微博]近日携新书《玩美进化论》做客《最佳现场》,她在节目中回应“坐台”谣言,怒斥生事造谣者,更大方畅谈“微整形”,坦白曾亲身尝试各种美体方式。

张馨予聊李晨感动落泪
李晨与张馨予

  坦言曾尝试微整形 张馨予分享美体心得

  张馨予近日携新书《玩美进化论》到访《最佳现场》,她将自己近年内尝试的美容美体方法一一录入新书中。而与一般的美容书不同的是,在所有女明星都谈之色变的“整容”“微整形”话题上,张馨予却十分大度的承认自己有过尝试。张馨予坦然说“我在书上写的,各种微整形技术,我都有尝试过。”,更表示适当的整形是对观众的尊重。

  在新书《玩美进化论》中,张馨予也特地以名为“时髦微整形全方位解码”的一章,详细介绍了包括瘦脸针、玻尿酸在内的多种市面常见微整形产品。在现场举证团的要求,张馨予给大家推荐了一款时下流行的美白手术。而对整形话题的直接回应,也得到了现场举证团员们的叫好。

  张馨予回应“被坐台”谣言 怒斥造谣者

  处在事业上升期的张馨予被指曾“坐台”。在《最佳现场》,张馨予怒斥造谣生事者,“我根本不认识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恶意中伤我。”称在网上风传的“夜店艳照”只是自己回老家时与朋友聚会的照片。而谈及为什么要将造谣者告上法庭时,张馨予表示此人并不是第一次造谣生事,“很多娱乐圈的前辈都被他造谣中伤过,这次的谣言也触及了我的底线。”表示必须要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希望更多的无事造谣者收手。”

  虽然对张馨予的不利传闻甚多,但并不影响张馨予与男友李晨[微博]的关系。在《最佳现场》,张馨予表示李晨从未向她求证过谣言的真实性,俩人也未因此而产生冲突。“他是完全相信我的。”张馨予说,而面对众多传言,李晨也以一句“有我在”表明了自己力挺女友的态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