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投资餐厅遭员工讨薪 经理人:仁至义尽

2013年01月09日15:24  长春晚报 微博

  导语:近日,孙楠[微博]入股餐厅停业一事受到广泛关注。房租租金暴涨、拖欠供应商货款以及员工工资等问题把孙楠推到了风口浪尖。面对如此多的质疑,孙楠的代表律师近日回应,孙楠公司经理人罗嘉慧也对此给出了解释。

孙楠

  罗嘉慧声明称:“2008年开业的都太餐饮公司,孙楠只是其中最小的投资人之一。孙楠不仅不参与餐厅的管理和运营,更不是公司的法人,也无权决定公司的一切事务。餐厅开业至今,孙楠从未分得一分钱利润。韩方大股东在经营不利、管理不善的情况下一走了之,孙楠为了都太的员工,借垫给餐厅很多资金为员工开工资近半年时间。作为餐厅无权参与管理的最小的投资人,孙楠已经做到仁至义尽、问心无愧。孙楠已于近日启动法律程序,追讨韩方欠孙楠和供应商的钱款。”

  罗嘉慧还表示,有些商家非常清楚孙楠也是和他们一样的受害者,却试图把事情弄大,威胁孙楠替韩方抵债。孙楠愿意与所有受害者一起拿起法律的武器,追回损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