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谈恋情露甜蜜笑容 默认与冯德伦相恋

2013年01月10日07:3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星爷)1月8日带同演员舒淇[微博]和罗志祥[微博]在香港宣传新片,与于文凤分手后的星爷被问到感情状况,他立刻借舒淇恋情宣传新片,看着对方大叫“舒小姐”。记者告知其绯闻男友正是也叫Stephen的冯德伦时,周星驰反问“难道你名花有主了吗?”舒淇则全程甜笑没有否认。

舒淇
冯德伦

  笑匠周星驰1月8日以导演身份,率领台湾艺人舒淇和罗志祥,在香港出席电影《西游。降魔篇》记者会。他自从与于文凤分手后,感情事一直备受关注。记者会上追问他现阶段感情状况,现在是否正在拍拖时,他苦无对策下只好把视线转移到身旁的舒淇,他凝望对方大叫“舒小姐……”,好像向她求救。记者指舒淇已名花有主,绯闻男友正是与他同名叫Stephen的冯德伦,周星驰立刻借机说:“难道你名花有主了吗?”舒淇听后全程甜笑不语,也没有否认。

  赞可塑性高

  记者会上周星驰表示曾邀约舒淇吃饭,问舒淇是否周星驰在展开追求,她笑着说:“这些事怎会在这里说,不会告诉你们。”而周星驰在台上还赞舒淇漂亮而且性感,在片中还有很大的可塑性,问舒淇是否如实,周星驰代答:“她很有教养,不会在这里说这么骄傲的话题。”另外,对于不少艺人与周星驰合作过后,都被指反面收场,舒淇闻讯后说:“不明白你们问什么?”周星驰也说:“我也不明他们在问什么。没什么,其实也差不多。”

  希望票房好

  另对于有传周星驰与于文凤分手后,被对方追讨债务一事。问周星驰会否觉得受伤害了,周星驰点头,但他说:“无无无,这些不讲喇。(二人关系?)不说了。(庭外和解?)这些事怎会在这里讲呢。(影响宣传心情?)这些事很普通。(为钱分手?)都说过不会跟你们讲的,你还要问?”

  谈及今年同期港产贺岁片,周星驰说:“没有留意,有什么戏?(添压力?)没有,我以前经常也会有其他贺岁片的。(再破票房纪录?)当然想票房好。”至于是否真的不再做演员,他幽默的说:“多谢舒淇鼓励我,令我自信曾经回来了一会儿。但罗志祥出现令我又跌进海底。”

周星驰在活动上避谈感情事。
舒淇与周星驰讲到掩面大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