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承认被旧爱追讨7千万:交法官判决

2013年01月10日07: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星驰(星爷)8日与舒淇[微博]、罗志祥[微博]在港出席贺岁片《西游:降魔篇》记者会,针对交往13年、2010年分手的前女友于文凤,日前传出向周追讨7000万港币并诉讼一事,港媒问他是否被追债?庭外和解?因钱分手?是否伤心?他都说:“不会在这里讲这些事情,我不会和你们讲。”他说将交给法官判决。

周星驰和舒淇、罗志祥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周星驰也被问目前是否有再约会?他点个头后,把舒淇推出来当挡箭牌,但她笑而不答自己是否名花有主。此外,导演王晶日前曾批他爱钱胜过电影,他回应:“钱我是喜欢,但我认为电影一定要拍得好才有钱,不是拍部片就有钱。”王晶还指周星驰对电影失去热忱,周星驰回:“我和他不熟,不方便讲太多。”媒体续问和王晶再合作机会变少吗?周星驰笑答:“你那么有兴趣知道,不如你帮我答,我没兴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