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女儿去年10月再婚 曾遭前夫家暴

2013年01月11日07:29  中国娱乐网

  导语:张艺谋的女儿张末结婚了!8日,资深娱乐报料人“长春国贸”在微博报料,张艺谋女儿张末与外籍男友日前在北京低调完婚。成都商报记者从张艺谋影迷会证实此消息,这场婚礼其实是2012年10月举办的。知情人表示,除了少量张艺谋的亲朋好友,“谋男郎”窦骁也参加婚礼。不过记者试图从张艺谋、酒店、窦骁处求证,三方均闭口不谈此事。

张艺谋女儿婚礼

  婚礼简单低调

  张艺谋只邀亲友参加

  1月9日,资深娱乐报料人“长春国贸”在微博报料,称张艺谋的女儿张末和外籍男友孟丹青日前在北京举行婚礼。在“长春国贸”的报料中,有关婚礼的消息并不多,“婚礼简单而低调,婚礼现场张艺谋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参加。”从“长春国贸”公布的照片中看得出,整场婚礼简单而低调,两位新人穿着也十分简单,新郎居然是一身T恤牛仔裤打扮。

  8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长春国贸”,他表示,是一位朋友向他报的料。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场婚礼上,张艺谋只邀请了很少的亲朋好友,明星方面“谋男郎”窦骁也有参加。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所以一直不被外界知道。另据记者了解,张艺谋与举办婚礼的酒店颇有渊源,其他活动也都喜欢选择在这里举行。

  张艺谋影迷会证实

  张末去年10月完婚

  8日,成都商报记者多次致电张艺谋助理庞小姐、窦骁经纪人蒲小姐,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短信也没有回复。而酒店方面,一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我们要负责对客户保密。”

  “张艺谋贴吧影迷会”在微博回复中说:“完婚这是去年10月份的事,很多谋迷早就知道了。再次祝福张末,愿张导早抱外孙。”“张艺谋贴吧影迷会”回应成都商报记者:“照片是真的,其实这是张末2012年10月份国内完婚的照片,不是最近的。其实张导不希望女儿成为娱乐新闻的报道对象。就纠正一下完婚时间,还有代为转达一下谋迷对张末的祝福。”对于张艺谋女儿结婚,不少网友给予祝福,“张艺谋影迷会官博”表示:“恭喜张末,恭喜张导有女婿了,我们也想吃喜糖呀。”

  据了解,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肖华的独生女儿,目前留在张艺谋身边。张末在《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担任剪辑师,后在《金陵十三钗》中又成了父亲助手,《山楂树之恋》(电视剧版电影版)中不但有她执导的诸多镜头,而且片中的汉译英全由她一手包办。张艺谋评价自己的女儿,“在我拍戏的过程中,她对我的帮助很大,尤其是与现场演员沟通方面,她所做的工作让我很放心满意。”

  2006年,张末曾与一位美国人结婚。据《重庆晨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张艺谋当时还亲自飞往洛杉矶为女儿出嫁证婚。

  报道指此前张末在留美读书期间曾有一外国男友,虽然张艺谋并不赞同,但张末还是在2006年于外国男友在洛杉矶举行婚礼,但是这次婚姻并不甜蜜,张末的老外老公家暴且有婚外恋,后来据宋祖德爆料张末离婚了。但此事曾遭到张艺谋方面的强烈否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