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曝朱茵戏瘾大想复出 已恢复身材

2013年01月20日08:36  21CN

  导语:荣升爸爸的黄贯中[微博]为赚奶粉钱非常拼搏,于新片被扑伤右眼兼遭车撞以致周身伤也毫无怨言。他透露太太朱茵产后专心坐月,已恢复未生孩子之前的苗条身形,更指太太戏瘾大,不排除复出幕前。

黄贯中
朱茵

  黄贯中(Paul)荣升爸爸后工作不断,电影工作一部接一部,17日他又为泰迪罗宾监制新片《末日大派对》与张国强等人开工。

  恢复魔鬼身材

  黄贯中透露太太朱茵产后在陪月陪同下专心坐月,身形已回复未生孩子之前的魔鬼身材。问到太太是否有意复出幕前?他说:“我猜她都是的,她有时看我拍戏都兴致很高!”他坦言不反对太太复出幕前:“她喜欢怎样就怎样啦,都不会阻止的,如果以后女儿再大一点再想办法啊。”

  于新片饰演警员的黄贯中透露需要应付大量动作场面:“之前拍了枪战,又要拿凳子大家,怎知被棍扑中右眼受伤,还要被车撞到周身伤。因为我想逼真一点,所以不用替身要亲身上阵。(太太担心吗?)回到家里她都有慰问我的,但她都是演员,会明白的,她都知道我为人性格很拼。”

  争取时间照顾女儿

  黄贯中也在微博上载一张被车撞的相片,并留言:“演员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尝试很多不同的状况,譬如:被车撞。哎……”他又指日以继夜拍摄,已经两日没睡觉。虽偶尔有两、三小时回家休息,但也会把握机会与两个月大的女儿玩,他说:“怎知女儿一见我就皱眉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