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结婚微博感恩:进入另一阶段(图)

2013年01月30日10: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经历了7年爱情长跑的郑伊健[微博]和蒙嘉慧,28日晚在东京筵开七席,请一众亲友见证两人成婚之喜,身穿礼服的郑伊健手挽穿着黑色低胸裙的蒙嘉慧现身。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向媒体发消息,描述了婚礼现场的情景,蒙嘉慧与郑伊健在现场双双落泪,泪如泉涌。

郑伊健微博中所贴出的玩具照片

  29日下午3点左右,郑伊健更新微博证实了与蒙嘉慧结婚的消息,并写道“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虽然话不多,但依旧可见郑伊健正处于新婚的甜蜜中。郑伊健还在微博中附上两只可爱的小熊玩偶。一只脚上写有“E”,另外一只是“Y”,分别代表了两人的英文名字“EKIN”和“YOYO”。蒙嘉慧也转发微博,附上一个甜蜜的心形。

  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也感慨七年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并祝福郑伊健和蒙嘉慧早日孕育爱情结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