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戒烟酒养胎 陈小春期待下一代聚会

2013年02月01日09:4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微博]与应采儿[微博]结婚3年,女方日前宣布怀孕3个月,他们今年夏天荣升父母。盼当爸爸盼了3年的小春受访时分享喜悦心情,他急不及待露出慈父样子,并笑言期待将来与一班《古惑仔》成员齐齐拖着下一代出来聚会。

陈小春期待小宝宝快些出世
只要太太应采儿健康,陈小春任她狂骂也毫无怨言(资料图)

  尽量不做“晚上运动”

  小春坦言3年前与应采儿结婚的第一天起,已非常期待“小春子”的降临。“太太本想在情人节公布,觉得浪漫一点,但我却在内地接受访问时被爆了出来,由于太太怀孕已够3个月,我不能否认,所以才够胆说出来,不过一定被老板(应采儿)骂死!”小春得知太太怀孕后,他只告之父亲及一两个好友,忍得很辛苦。“早前我出席不到李璨琛以及钱嘉乐的婚宴,其实我也担心若见到他们,会不小心漏口风。”

  胎儿性别故作神秘

  小春表示太太怀孕后即时戒烟戒酒,留在家看书养胎,从不令他担心。“我常摸太太的肚子,感受孩子的存在,太太的肚子已有点凸。可会减少‘晚上运动’?我们会安全,尽量不做。”小春爱妻深切,近日邻居装修发出吵闹电钻声,虽然是办公时间,但他担心得报警投诉。“我跟装修工人说家中有病人,对方也继续钻,我没办法,唯有报警。”小春表示应采儿怀孕后有时会发脾气,他也全单接收,幸好外父外母来港照顾,帮轻不少。至于腹中胎儿是男是女,小春故作神秘:“我也不清楚。”

  郑伊健没透露婚讯

  小春表示看报道才知道好友郑伊健与蒙嘉慧结婚:“我们《古惑仔》有个微讯群组,之前他们说去日本,我问为什么,伊健说回港才解释。(送他礼物?)他送给我才对!伊健一向低调,见他在古堡结婚很甜蜜,我不会为未能见证而遗憾。”至于可想伊健早生贵子?小春说:“我期望一班《古惑仔》成员拖住下一代出来,其实最聪明是林晓峰,他一结婚就生几个孩子,现已半退休状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