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巩新亮恋爱协定曝光:只谈情不公开

2013年02月06日07:12  深圳晚报

  导语:去年巩新亮与钢琴王子郎朗[微博]的恋情属于娱乐圈典型“见光死”的爱情,一经披露,哗声四起,很多人对此绯闻打死也不相信,认为郎朗给人们开了一个大玩笑,而两位当事人避重就轻,客气话连篇,此后他们便再无交集,虽然与郎朗这位国际名人情已逝,但巩新亮在爱情上仍敢于放眼世界,日前记者发现一位“国际友人”驾临她的身边,巩新亮走国际化恋爱路线的心并未改变。

巩新亮
朗朗

  巩新亮异国恋曝光

  日前,记者在机场意外看到一位明星味道很浓的女孩走出闸口,衣着光鲜,令人眼前一亮,记者认出她竟是巩新亮。这时记者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的金发老外推着行李车与巩新亮并肩同行,两人不时眉眼相交,热络交谈,显然是同路熟人。这位老外戴着黑色卡车帽和墨镜,一身黑衣,精神饱满,“整”得也跟位大明星似的

  之后,巩新亮和老外一起来到车库,直奔自己的奔驰座驾,老外熟练地把行李一一搬上车,巩新亮亲自驾车,老外则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汽车载着他们的笑声离开机场。 记者看到该老外年纪在四十岁左右,气质干练,很像是一位外企高管。

  传与郎朗有“恋爱协议”

  去年郎朗和巩新亮的恋情曝光,一时传得沸沸扬扬 ,郎朗和其父母无视同回酒店的图片、视频,坚决否认与巩新亮之间的关系,而巩新亮之后表示仰慕郎朗才华。 虽对恋情出面否认,但给人已有苦难言之感,之后两人形同陌路,再无交集。从郎朗和巩新亮交往过程的蛛丝马迹看,巩新亮对郎朗非常心仪,频频主动在微博上示爱,而郎朗却不露半点声色。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巩新亮本人虽以性感女星身份出位,但平时爱好附庸风雅,喜欢看书、音乐,对郎朗巩新亮倾心已久,主动追求,而郎朗在于巩新亮交往时就提出口头“约定”,只私下谈情说爱,不会公开关系,并且对以后两人爱情发展也未做出承诺,恋情曝光后,迫于各方压力郎朗“敢干不敢认”,并且开始疏远巩新亮,巩新亮对郎朗的表现也很失望,不久两人就分道扬镳。

  得罪冯小刚离开华谊

  巩新亮因为在冯小刚的《非诚勿扰》中扮演女秘书而出道,但几年下来,事业并未有太大发展,华谊的大片也轮不到她来演,去年她悄然离开华谊公司,据一位经纪人告诉记者,巩新亮离开华谊一是因为能力弱,不受重视,二是得罪了冯小刚,有一度巩新亮跟圈内人宣扬,冯小刚炒股赔了很多钱,多亏她才挽回局面,这让冯小刚很不爽,之后巩新亮在华谊越来越难以混下去了,只得离开。现在巩新亮自立门户,独立打拼,但无论演戏还是唱歌,成绩并不亮眼,不过据知情人透露说,巩新亮在演艺方面没有太大野心,知足常乐,过好自己小日子就行,以后主要还是找一位如意郎君,不知那位金发碧眼的老外现在是否是巩新亮的目标呢?(南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