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金句拒答与舒淇复合 身材残 发福摧

2013年02月27日12:02  21CN

  导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发布会。林建岳、黎明、田启文、吴雨等出席。黎明一脸倦容,接受记者采访时还不时用手擦眼睛,身材略发福的“黎天王”似乎也难以抵挡岁月的无情摧残。

黎明(来源:CFP)

  黎明还接棒替代梁朝伟[微博],获委任为“影视娱乐大使”,他还指接任不敢压力,也不介意被比较,皆因不同人有不同分享。

  黎明口里不停地说有关香港电影的事宜,对于被问离婚后回复单身心情,他表示上回返港已作了交代,此后也不会再作任何回应。至于对网友希望他与旧爱舒淇[微博]复合,黎明依旧带传媒游花园,并使出金句,指今日他是大使的身份,若问私人事便请传媒站在一旁等,若他会走过去,那就代表他的性格变了,他还指别人怎说也不会理会。最后黎明被问到会否继续保持单身,他说没想过是否要保持,觉得很多时候是命运。

  至于有女网友写文章批评杜汶泽的电影《低俗喜剧》对内地人的有贬意,还得香港的艺发局的五万元艺评奖金,对此,黎明笑指若早知,他会看有甚么方法不被骂,便可拿得五万奖金捐出行善。另外,黎明表示活动上未能跟林建岳交谈,但也有以眼神恭贺对方当上旅发局局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