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否认315做托称被盗号 遭网友嘲笑

何润东否认315做托称被盗号 遭网友嘲笑
2013年03月18日 07: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导语:据成都晚报报道,3月1日晚进行的中央电视台的“3·15”晚会,余波未了,除了一批不诚信企业或产品遭到曝光外,晚会的“副产品”也持续发酵:在晚会曝光了苹果公司在华售后服务上搞双重标准,涉嫌消费歧视后,何润东[微博]发微博怒斥苹果的售后服务,文末一句“大概8:20分发”穿帮,疑似是被人安排好来发布。

何润东 资料图片
何润东与一些大V声讨苹果,引发网友吐槽

  何润东“质疑苹果” 大概8点20分发

  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苹果的维修标准在中国被缩水,其在中国售后政策涉嫌歧视……”

  该消息不仅在普通民众中引起轩然大波,很多名人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发出质疑声音。不过,其中最“亮眼”的便是何润东8点20分发的微博:“#315在行动#苹果竟然在售后玩那么多花样?作为果粉很受伤。你们这样做对得起乔帮主吗?对得起那些卖了肾的少年吗?果然是店大欺客。大概8点20分发。”

  正是这条微博最后的“大概8点20分发”,与前文没有什么逻辑关系,更像是一个计划提示,让众多网友质疑其当“托儿”。同时,何润东发表这条微博的客户端显示为苹果手机发出,更有网友调侃:“何润东真是猪一样的队友!客户端已经出卖了他们。”

  另据网友“辣笔小球”爆料,何润东等人配合央视发文是出于另一家手机厂商的授意,发布后可获10万元,但不料何润东“把私信内容的发布时间也当做内容发出来了”。

  何润东“盗号”说被指越描越黑

  这条为整场“3·15”晚会增添些许欢乐的微博,随后被火速删掉。在当晚8点59分左右,何润东账号再次发布洁版微博,删掉了后缀“大概8点20分发”。晚10点左右,何润东再次发布微博,声称账号被盗:“现在是我何润东本人。有人盗用了我的账号发了我的上一篇微博!有谁能告诉我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太扯了!”

  不过,这无疑是“火上浇油”。网友“SANA_爱上陈信宏绝不回头”就评论说:“关于你发的上一条微博,我微博有图有真相、不要忘记评论。感兴趣的来看看吧。别扯了东哥~越描越黑不知道么~”。

  而在16日,网友又曝光了一张疑似何润东“大概8点20发”私信截图。这封来自一名叫“麦斯网络小熊”发给何润东的私信称,麻烦何润东配合今晚活动发微博,并透露了内容,何润东发布的微博和后来八点二十左右发的相同。亮点是款项已经提前打至账户。何润东回复说好的。

  除了何润东,“留几手”、郑渊洁等“大V”也被“牵连”其中。在前晚晚会进行过程中,很多名人明星纷纷以#315在行动#为标签在微博上发表言论,陈数表示“严惩无良者”,网络红人“留几手”则调侃苹果说“你摊上大事儿了”,郑渊洁更感慨称,“用相同甚至更高的价格购买苹果,中国消费者获得的售后服务却低于发达国家消费者,但愿苹果缺的那一块不是良心。”正是这些点评让他们都被冠上了“收钱说话”的质疑。

  网友吐槽

  筠子子子子:你可以换团队了,团队智商捉急。大概22点30分发。

  笑笑浅浅笑:遇这事咱能不解释吗?还不如坦白承认,比牵强的借口好!

  蔡伟珊:何润东,这回你摊上大事了。

  刘小毛:何润东上演史上最豪华反间计。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