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自曝想结婚没人追 被疑喊话冯德伦

2013年03月19日07:36  21CN

  导语:舒淇[微博]的情事一向令外界关注,她17日以股东身分出席蓝心湄[微博]KiKi餐厅开分店活动,透露自己今年想婚,她笑说:“我今年37岁,是差不多该准备一下了。”对象是绯闻男友冯德伦吗?她否认:“不是啦,我真的没有人追。希望侯导(指侯孝贤)戏可以拍快一点,我就有时间拓展我的桃花版图。”

舒淇(资料图)

  蓝心湄建议“选帅的”

  37岁的舒淇出道18年,事业扶摇直上,主演电影《西游:降魔篇》票房飙近60亿元台币,成为票房保证,但身旁却少了一个依靠,去年客串《太极1》时跟导演冯德伦传出绯闻,当时还传2人同游东京,他已向她求婚,但遭2人否认。

  最近又传2人出游并秘密结婚,冯德伦日前出席活动,虽然否认秘婚,却坦承跟舒淇“常见面”,等于间接认了恋情。舒淇近来也不止1次透露想婚心情,日前她在“姐妹淘”网站松口“终结孤单”想嫁;17日她出席KiKi分店开幕,再度透露想婚,但撇清对象不是冯德伦。

  至于结婚对象的条件?好友蓝心湄补充说:“反正男人帅跟不帅都会劈腿,不如选帅的。”舒淇点头笑说:“我现在知足常乐就好。”舒淇17日也在微博放1张躺在弹力球运动的照片,身体相当柔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