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海泉携神秘女回宿舍 胡父亲不回应

2013年03月29日07: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期有网络传言称胡海泉和一位长相甜美的女生一起回到公寓疑神秘胡太太。著名军旅诗人、沈阳籍歌手胡海泉的父亲胡世宗2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不关心网络上的传言,也不去问儿子胡海泉。对于儿子的终身大事,不在乎和谁搞对象,他完全尊重儿子的选择。他还说,近期,胡海泉主要精力是放在《我是歌手》的比赛中,他和老伴每期必看。对于儿子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在总决赛胡对海泉有何期待时,他表示,能进入决赛好好发挥,为全国的电视观众奉献最精彩的演唱就成功了。

羽泉组合成员胡海泉
胡海泉被拍与神秘女同回宿舍

  不回应网络传言不干预儿子和谁搞对象

  有媒体曝光称,日前,记者拍到胡海泉和一位长相甜美的女生一起回到公寓,女生更大方搀扶着胡海泉上楼,看来这位女生就是胡海泉的妻子了,神秘的胡太太终于揭开了面纱。

  胡世宗告诉记者,他未上网去看网络上的报道,不知道胡海泉和一位长相甜美的女生一起回到公寓。胡海泉也没有向他说过这件事情,他也没有去过问胡海泉到底是什么回事?

  胡世宗说,胡海泉已经长大成人,有自己的追求标准。作为父母,对于儿子的终身大事,不干预胡海泉和谁搞对象,他完全相信儿子的眼光、完全尊重儿子的选择。对于网络传言,他不予回应。

  捏身汗看《我是歌手》决赛奉献最精彩演唱就是成功

  胡海泉与陈羽凡的《羽泉[微博]组合》在《我是歌手》中,表现得可圈可点。十场比赛下来,一直保持在前3-4名水平,两位唱将震撼的声音、十分默契的演唱、精彩的改编。《羽泉组合》在全国观众面前获得无数掌声。

  胡世宗表示,每期的《我是歌手》必看无疑,对于儿子胡海泉的演唱和主持非常满意。但是,在观看节目时,往往是捏着一身汗看完的,他和老伴非常紧张。他很佩服《羽泉组合》的改编和翻唱,节目中的演唱体现了真实的水平。

  对于儿子在决赛有什么期待。他说,那个舞台上有太多的实力歌手,竞争非常激励。羽泉能够进入决赛,用心去唱、好好发挥,为全国的观众奉献最精彩的演唱就很成功了。不会特意去关心名次。

  羽泉出道15年演唱会将在现场为儿子加油助威

  胡世宗说,胡海泉近期非常忙,这次回沈阳没在家呆上一天就走了。看着儿子为自己的音乐事业到处奔波,他心里也很心痛。但他认为,儿子喜欢,作父母必须全力支持。

  5月4日,在上海将举办羽泉出道15年演唱会。胡世宗表示,他将携带全家亲临现场,与陈羽凡的家人共同为羽泉加油助威。到演唱会结束后,一定好好和儿子聚一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