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曾遭朋友出卖 婚外情曝光损形象

2013年04月02日07: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赵雅芝[微博]形象正派,一直是贤妻良母的代言人,这段婚外情毁了她的形象,无线亦“建议”她休息一年。被最信得过的好朋友出卖,如日中天的事业一落千丈,由万人偶像一下子变成走到街上都被路人唾骂的坏女人,赵雅芝的震怒与伤心可想而知。

赵雅芝与黄锦燊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香港的娱乐业十分发达,连带娱乐周刊也很受欢迎。从前的娱乐周刊远不如现在那么厚,内容也简单得多,成本很低,只要卖到2000本便够回本,再加上广告收入,是一门很赚钱的生意。 

  成本低、赚钱易,市面上自然出现越来越多的娱乐周刊,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要卖书,自然要标新立异,大大小小的娱乐周刊都以“爆秘闻”式头条抢眼球。不过,明星与传媒当年关系良好,所谓“爆秘闻”大多是事先商议好的,例如钟镇涛[微博]与前妻章小蕙,由拍拖结婚到怀孕生子,都是先通知各大周刊负责人,然后才“爆”出来的。

  但是,事先商议的“爆秘闻”又怎么比得上真正的秘闻那么吸引眼球?上世纪80年代,一些记者与明星感情要好,经常会互诉心事。赵雅芝与某记者便曾是好朋友,最后两人便因为“爆秘闻”而决裂。 

  上世纪70年代中,赵雅芝还未走红时,与某记者一见如故,成了好朋友。这位记者后来成了某杂志社的老板,经常报道赵雅芝的新闻,帮助她提高知名度;赵雅芝走红后,亦经常接受对方的独家访问。

  上世纪80年代初,赵雅芝的婚姻出现问题,更与合作《女黑侠木兰花》的男主角黄锦燊发展婚外情。这个秘密,她连家人都未敢倾述,却告知了这个朋友。但此人却把赵雅芝向他倾诉的心事——为了儿子勉强维持破裂的婚姻、与黄锦燊的婚外苦恋一一写出来。赵雅芝背夫别恋,如此秘闻立刻轰动全港,当期周刊被抢购一空,销量破十万,创下当时娱乐杂志的销量纪录。

  赵雅芝的形象正派,一直是贤妻良母的代言人,这段婚外情毁了她的形象,无线亦“建议”她休息一年。被最信得过的好朋友出卖,如日中天的事业一落千丈,由万人偶像一下子变成走到街上都被路人唾骂的坏女人,赵雅芝的震怒与伤心可想而知,从此视对方为路人,不再理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