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被曝和老婆长期分居 20年没行房

2013年04月21日09: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曾志伟[微博]个性风流倜傥,出道多年加上人脉广,算是数一数二的大哥大,近日却因60岁生日派对引起争议,贪玩个性又成为港媒关注焦点。香港周刊曝出他风流史,指出他和老婆宋丽华分居20年,两人有名无实。

周刊爆料

  报导指出曾志伟朋友多、应酬多,因此与家人关系疏远,19岁和第一任妻子宝妈(王美华)结婚,年轻气盛的他依然贪玩,要求宝妈给自己三年游戏人间。据悉新婚之夜两人没洞房,曾志伟和友人饮酒作乐三天三夜,两人婚后又聚少离多,婚姻维持不到三年就离婚收场。

  20几年前曾志伟和圈外人宋丽华相恋结婚,随后宋丽华带二儿移居加拿大,独留曾志伟在香港赚钱。宋丽华明白曾志伟贪玩,两人早已分居20年,婚姻关系有名无实,曾志伟知道自己没好好关怀家人,宁愿把身家送给老婆当作补偿,他说:“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