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后悔撮合古天乐陈妍希 不敢再做媒

2013年05月24日11:27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与吴君如前晚到中环出席由名表AUDEMARS PIGUET赞助的“巴塞尔艺术展”,二人更戴上获赞助的名表。之前吴君如因想撮合古天乐与台湾女星陈妍希,令二人传出绯闻,事后吴君如表示不敢再做媒人,古天乐也笑称不需要吴君如介绍女孩子,反而希望她介绍赚钱工作。

古天乐笑称不需要吴君如介绍女孩子

  古天乐表示近日正忙于在港拍摄《扫毒》一片,之后会再拍《单身男女2》,所以都没假放。早前吴君如因介绍陈妍希给古天乐,令二人传出绯闻,事后吴君如因不忍古天乐经常被追问绯闻,表示以后不会再做媒人介绍孩子给古天乐。对此古天乐笑道:“也不需要她介绍,(因为已经有了?)不是,是从头到尾都不用她介绍。”不过古天乐表示没有生吴君如的气,如果小器都做不成朋友,她又喜欢开玩笑,不过女朋友就不用她介绍了,最好介绍多些活动一齐赚钱。问及古天乐君如有什么“死穴”?他即大爆是其女儿,吴君如现在更有家规,就是每天要和女儿吃完饭才能上街,所以很多时候都要多吃几顿。

  父亲节将至,古天乐透露会送上手表给父亲,因为母亲节他也是送手表给妈妈,而且他七、八岁时收到第一只表都是爸爸送的,是一只红色米奇老鼠胶表,相信现在成古董了。

  女儿母亲节送歌贴心

  吴君如大赞当晚的艺术展令她看得很兴奋,希望之后带女儿来见识,有时她去欧洲都想去博物馆参观,但又怕女儿没耐性。说到古天乐爆她每天都要陪过女儿吃饭才能上街,有时更要多吃两餐,吴君如笑道:“现在没有陪吃饭,但女儿就规定我几点回家,并且要说到做到,否则就要买小礼物补偿。”吴君如又透露早前母亲节收到女儿送的一支纸折康乃馨及唱了一首歌给她,吴君如更模仿女儿表演唱歌,引得全场记者大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