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宅男女神郭书瑶恋上大三学生

2013年06月04日17: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台湾中时娱乐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宅男女神郭书瑶[微博]出道至今绯闻甚少。前男友刘建忠是圈外人,有网友前晚爆料“杀很大(郭书瑶)7月要结婚了”,23岁的她再度恋上平凡男:21岁的大三生金阳。

台媒曝宅男女神郭书瑶恋大三学生

  友人闻讯毫不讶异

  网友爆料后,内容很快被删除,但金阳还是被热烈讨论,还挖出他跟郭书瑶共有的维尼情侣帽。他是中天《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曾加入《我爱黑涩棒棒堂》,母亲是补教业老师,他目前念政大地政学系三年级,同时在舞蹈教室教Locking热舞。

  圈内友人昨听到两人在一起毫不惊讶,直说:“他们已经在一起好几个月了,只是没听说他们要结婚。”同是《大学生了没》的同学证实,“他们在交往,但很低调,我们问他,他都说‘知道就知道,这也没什么’。”

  郭书瑶是金阳学长的国中同学,两人相识1年多,很快就交往,她是他舞蹈教室的学生,两人还一起拍舞蹈电影。是否和郭书瑶交往?金阳昨急忙否认:“她就像姐姐一样,对我很好很好很好,很照顾我。”语气羞怯。

  微博留言见证求婚

  朋友证实传闻,他却频频解释,“他们乱说的,我们交情很好,你可以去问瑶瑶。”若交往是否公开?他想了一会儿还是说“你可以去问瑶瑶”,语气害羞。但他承认两人常一起看电影、跳舞,是否有亲昵举动?“只有拍照时会靠比较近。”

  巧的是,郭书瑶昨在微博留言:“参与了一场幸福的求婚,感动的哭了,任谁都难以抵挡求婚的魅力,大家都要幸福喔!”似乎充满想嫁之情。郭书瑶交平凡男,网友赞她:“难得不是选小开,很温馨!”也有网友直呼“我心碎了”!还有的网友说“大学‘生’了没”(影射怀孕)。

  郭书瑶与刘建忠2010年宣布分手,但被质疑转向地下情。今年4月,郭书瑶说已有新对象,是否就是金阳?经纪人说:“她这么年轻,以努力赚钱为重,两人只是朋友,结婚是误会。”郭书瑶、刘建忠过去因禁爱令分手,是否仍禁止她谈恋爱?“公司的立场还是希望她以工作为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