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业余不敢当评委 称演员中唱歌最好

2013年06月21日11:31  新京报

  导语:前晚,央视公益电视真人秀《梦想星搭档》首期录制。现场,此前公布的齐秦[微博]、齐豫、常石磊[微博]、萨顶顶[微博]等组成的明星阵容悉数亮相,梦想公益大使范冰冰则以特别来宾身份发起“动员令”。此外,包括古巨基[微博]、江映蓉[微博]、李泉[微博]、杨培安[微博]、萧煌奇[微博]等在内的参赛阵容也一同公布。

范冰冰

  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梦想星搭档》延续了之前节目的公益内核,并特邀范冰冰接档林志玲[微博],担任《梦想星搭档》的梦想公益大使。谈及原因,据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主任许文广介绍,此次《梦想星搭档》的公益主题聚焦在孩子身上,而范冰冰作为“爱里的心”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项目的发起人,与“星搭档”的主题十分契合。

  谈及最近有很多演员担任歌唱选秀评委,范冰冰表示自己也接到过邀请,因为觉得不够专业就没有答应。作为出版过两张专辑的“业余歌手”,范冰冰平时倒是朋友聚会当中的麦霸,她笑称自己是“演员中歌唱得最好的”,如果有仅限演员参加的歌唱比赛她一定参加。(记者刘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