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孙坚穿“龙袍”模仿范冰冰 以假乱真

2013年06月28日11:19  红网 微博

  导语:范冰冰戛纳电影节上的龙袍装向世界展现东方神韵,不少女星试图挑战但效果不佳,近日却被年轻男演员孙坚成功模仿了一把,以假乱真!

孙坚PK范冰冰龙袍装

  范冰冰戛纳电影节上的龙袍装向世界展现东方神韵,不少女星试图挑战但效果不佳,近日却被年轻男演员孙坚成功模仿了一把——除了身上那套龙袍精致度不高,无论是脸型、表情、肤色、气质,与范冰冰相比都有以假乱真的效果,令一众网友大呼逆天。孙坚一出道就被誉为花样美男,电影《投名状》中的造型更是硬朗帅气。堂堂男儿身,为何能将范冰冰的龙袍装演绎得如此惟妙惟肖,孙坚坦言,“我没觉得那有什么,因为我是个演员,对每一个角色,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用心完成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