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与男友已在法完婚 相差十岁恋一年

2013年07月02日17:56  天天新报

  导语:该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后,又有艾薇儿身边好友出面辟谣称,婚礼的地点的确在法国,但日期并非6月29日,而是7月1日。如果7月1日这一日期属实,便意味着在当地时间昨日,艾薇儿已经和查德-克罗格尔在法国南部完婚,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

艾薇儿与男友已在法完婚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又结婚了?据知情人爆料,当地时间上月29日,艾薇儿与摇滚乐队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尔在法国南部完婚。该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后,又有艾薇儿身边好友出面辟谣称,婚礼的地点的确在法国,但日期并非6月29日,而是7月1日。

  婚礼日期原是以讹传讹

  最早曝光艾薇儿结婚的这位“知情人士”是她的好友麦克-海勒。6月29日,海勒在社交网络上透露:“我现在在法国南部,马上将要参加我的摇滚小女王艾薇儿的婚礼啦!”海勒紧接着写道:“因为这是艾薇儿的婚礼,所以我没有随便拍照来上传,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现场的每一位朋友都非常激动。”

  这条消息曝光后,“艾薇儿于6月29日在法国南部完婚”的新闻就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并被不少媒体和八卦网站登在了头条位置。一天后,艾薇儿的另一位好友向媒体辟谣称,艾薇儿的确即将成婚,地点也确实在法国南部,但时间并非是网上盛传的6月29日,而是7月1日。事实上,海勒也从未在自己的社交网络页面上透露“6月29日”这一关键的时间信息,而是媒体以讹传讹导致。几个小时后,艾薇儿方面也通过《Hello Canada》杂志辟谣称,6月29日并非是两人的结婚日期,但并未透露更多婚礼细节。

  如果7月1日这一日期属实,便意味着在当地时间昨日,艾薇儿已经和查德-克罗格尔在法国南部完婚,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7月1日其实也是艾薇儿和查德恋爱一周年的纪念日,所以不少国外媒体都推测这一日期是靠谱的。对此,艾薇儿和查德双方都尚未作出正式回应。

  相差10岁 相恋一年

  查德-克罗格尔现年38岁,比28岁的“小魔女”艾薇儿大了整整10岁。两人从正式相识相恋到订婚仅经历了6个月的时间。在去年2月,克罗格尔受艾薇儿邀请,为她正在筹备中得第五张个人专辑共同创作录制一首新歌。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一起工作的时候,渐渐生出了浪漫的情愫。

  去年8月8日,查德-克罗格尔用一枚14克拉的大号钻戒向艾薇儿正式求婚,艾薇儿毫不犹豫地说了“Yes”,两人正式确定了未婚夫妻的关系。艾薇儿的家人对此表示祝福:“查德让艾薇儿很幸福,我们双方的家庭对于这场婚姻都非常高兴。”在今年5月艾薇儿为新专辑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自己已经开始为婚礼进行筹备工作。

  众所周知,艾薇儿此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2006年7月,艾薇儿与加拿大朋克乐队Sum 41主唱德雷克结婚,两人同为北美人气歌手,这段婚姻也一度被称为是金童玉女的结合,但两人的甜蜜关系在持续了3年之后渐渐变质。由于双方工作都十分繁忙聚少离多,加上德雷克做父亲心切,艾薇儿却执意不从,让两人矛盾加深。在2009年10月,两人正式向法院提交了离婚协议书。

  相比当时年轻气盛的德雷克,38岁的克罗格尔要成熟许多。在音乐事业上,克罗格尔也非常成功。他与兄弟一起组成的Nickelback是近10多年来北美最成功的Post-Grunge(后车库音乐)乐队之一。作为艾薇儿的前辈音乐人,他们在2001年后发行的几张专辑销量都超过了500万张,这对于一支独立乐队而言是个难能可贵的数字。同时,Nickelback还是好莱坞大片最偏爱的摇滚乐队之一,《蝎子王》、《蜘蛛侠》、《超胆侠》等影片中都用他们的歌曲作为主题曲或配乐。

  奉子成婚传言甚嚣尘上

  另外,不少八卦媒体怀疑艾薇儿之所以在与对方相恋一年后就步入婚姻殿堂,很可能与已经怀孕有关。今年5月,艾薇儿临时取消了在当月底在日本的演出工作,而且未透露具体原因。不久之后,媒体频频拍到艾薇儿身着宽松T恤上街的画面,并被指用手遮肚“初露孕相”,这也令两人奉子成婚的传言甚嚣尘上。对此,艾薇儿也尚未作出回应,如果艾薇儿真的荣升人母,想必一大批从少年时期就追随她的歌迷又会感叹青春易逝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