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戚薇恋情曝光 泰国机场牵手被拍

2013年07月09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戚薇与韩国歌手李承铉的绯闻一直都似雾里看花。此前李承铉在江苏卫视跳水节目中就比出“7V”的手势被疑是示爱戚薇,不过戚薇却公开否认与李承铉的恋情。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戚薇与李承铉在泰国牵手的照片,令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为此新浪致电戚薇宣传,对方表示暂时不方便回应此事,戚薇人在国外,承诺会找个时间把这件事情说清楚。

两人恋情浮出水面
戚薇李承铉泰国牵手照
两人牵手曝光恋情

  此前有消息称,李承铉与相恋两年的女友安以轩分道扬镳,并与戚薇假戏真做谱出恋曲。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的赛场上李承铉曾在跳水前向镜头比出“7V”的手势,被疑是示爱戚薇。事后李承铉也在微博中承认7V即戚薇,两人还在微博中甜蜜的互动,但是两人之间的那层窗户纸却始终没有捅破,戚薇也否认两人的恋情称只是朋友。

  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戚薇与李承铉在泰国游玩时的牵手照。照片中两人着装休闲,都戴着墨镜,看上去是在度假,十分轻松快乐。如今牵手照已出,不知戚薇还会否认恋情吗?对此新浪娱乐致电戚薇宣传,对方表示暂时不方便回应此事,戚薇人还在国外,被问到是否与李承铉还呆在泰国,其宣传却又否认说过戚薇在国外,他最后表示会找个时间向大家说清此事。(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