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莫妮卡49岁急救脸 面部扭曲(图)

2013年07月12日11: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六人行》中的女星柯特妮-考克斯面部浮肿不堪遭曝光,她承认自己为抗衰老注射肉瘤杆菌。

考特尼面部浮肿扭曲
考特尼
考特尼前夫

  49岁的老友记女星在拍摄其新电影《我必将离去》时,被狗仔队跟拍。照片中的考克斯脸部浮肿不堪,并且面部肤色极不正常。这有可能是拍摄光线问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考克斯确实不同昔日所见的黑发美女。

  当考克斯在洛杉矶的拍摄电影时,考克斯前夫大卫-阿奎特曾来片场探班。虽然二人的婚姻也许已到尽头,但是二人之间的友谊却不减反增。为拍摄新电影,考克斯也搬到了拍摄地附近。考克斯可能在新角色方面有点困惑,其前夫大卫特地过来洛杉矶支持她。

  两人于2010年对外宣布分手,于2012年6月办理离婚手续。尽管如此,大卫仍是考克斯8岁女儿可可的爸爸,考克斯同大卫之间的关系仍然很亲密。考克斯早在1月份参加艾伦-德杰尼勒斯脱口秀节目的时候,就曾说过:“他是我在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我爱他。我现在比以前更欣赏他。”

  柯特妮于本月初开始其在洛杉矶的工作,这是柯特妮主导的第一部故事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