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遭韩红调侃爱baby 高调隔空调情

2013年07月15日11: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7月14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逆袭战的直播大幕将准时拉开。节目中黄晓明[微博]在点评一位学员时表示“我爱死你了”时,遭到同为导师韩红的互掐与调侃,称黄晓明爱Angelababy。一时,台上台下一片欢呼声,黄晓明也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随即,Angelababy通过新浪微博与黄晓明隔空调情,并一连作出一串开心和笑的表情。

黄晓明和baby

  7月14日晚,《中国梦之声》逆袭战,黄晓明在点评一位学员表示“我真的爱死你了”时,遭到韩红的调侃,称:“我也听你跟别人说过我爱你。”在黄晓明的一再追问下是谁时,韩红大胆的说出了Angelababy的名字,一时全场爆笑,黄晓明也被羞的低下了头,后面的点评几乎无法继续下去。

  随后,Angelababy也通过微博站出来和黄晓明隔空调情“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并一连发出一串开心和嘻嘻笑的表情。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对黄晓明和Angelababy送上祝福。

  据报道,此前黄晓明趁着工作空挡特地从上海飞往横店为Angelababy探班,有剧组人员爆料,他不但人道还带“伴手礼”,似乎是心疼爱人拍戏辛苦,送上一辆价值约人民币300万元(近台币1500万元),有“移动豪宅”之称的新款GMC豪华商务房车作为惊喜,车内冰箱、客厅、沙发设备通通一应具全,根本就是把baby当公主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