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否认离婚后生活水平下降

2013年07月15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文汇报》消息,乐基儿前晚出席某品牌活动,她此行回港8天,入住朋友家或酒店,对于近日有报道指失婚后的她入住的酒店并非最高级,因而被指生活水平下降,但她强调没变过,自己会选择做合理的事情。

乐基儿

  乐基儿似稍有减肥,她自己则指没减磅过,反而近来没去滑水皮肤变白了。乐基儿到过美国探望家人,特别是看刚入大学的妹妹,此行回港8天,也是住在朋友家或酒店,都是看工作的安排。回港之后,乐基儿没跟前夫黎明联络,但他仍有派公司员工来帮她,乐基儿指这是由于大家仍是同一公司。

  又提到上一次出席完活动,乐基儿入住的并非最高级的酒店,因而被指降格,她响应说:“我没看这些八卦新闻,无论赞我或写我不好的也不会理,我有自己的生活,选择做合理的事情,酒店好不好、静不静也是我自己去拣的,与杂志无关,八卦。”但也被指离婚之后生活水平下降?乐基儿再回应说:“我人没变过,只是有些人会看我觉得不同了,我是一个很合理的人,从没去安排要怎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