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赴加拿大摆喜酒 陈茵薇挺大肚接机

2013年07月18日07:27  21CN

  导语:陈豪与陈茵媺将于加拿大时间7月17日晚补摆喜酒大宴当地亲朋,而陈豪也已经飞抵多伦多。由于双陈自巴黎结婚后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见面,为了解决相思之苦,陈茵媺顶着四个月身孕亲自到机场迎接老公,哄得陈豪笑得合不拢嘴!现场看到,刻意用手袋遮掩肚子的陈茵媺肚子虽然明显突起,但手脚与脸部轮廓没有看到半点浮肿, 果然得天独厚!

陈茵媺亲自到机场接陈豪
陈茵媺身形依旧完美

  陈茵媺(Aimee)自上个月在巴黎结婚后,就飞回加拿大多伦多专心安 胎,期间很少外出!不过由于老公陈豪在当地时间15日晚抵达多伦多,准备17日摆喜酒,婚后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看到老公的陈茵媺,在陈父开车接送下到机场接老公,不过为了避免大肚子造型曝光惹起混乱和不必要碰撞影响胎儿,陈茵媺即使十分着急也没有下车到入境大厅接老公,反而选择安坐车中等待,完全配合陈豪 爱低调的作风,难怪陈豪看到心中的王后马上笑得合不拢嘴,更忍不住一再情深凝望娇妻。

  车上等待十分甜蜜

  陈豪抵达当地机场时已经是晚上十时左右,在经纪人及弟弟陪同下走出机场。不知道是不是早就已经知道娇妻会来接飞机,坐了十多个小时飞机的陈豪下机时依然精神饱满,面对现场十几名粉丝也有求必应,除了停下来签名,更不介意边走边与粉丝聊不停,明显心情很好。陈豪在入境大厅停留大约十分钟后,就与同行的弟弟及经纪人转往上层的离境大厅,王后陈茵媺则早就安坐在父亲的车上,静心等候与爱郎“重聚”。陈豪看到娇妻与岳父座驾后,也急忙飞奔上车,二人虽然没有热情拥抱及牵手,但陈豪看到陈茵媺就忍不住甜笑,流露幸福美满的表情,二人更很有默契地向现场媒体挥手,场面十分甜蜜。至于陈豪经纪人及弟弟,则分别坐在陈父旁边 和登上另一台停在前面的车。

  准妈妈手袋遮肚子

  现场所见,盛传怀有男宝宝的陈茵媺虽然已经怀有四个月身孕,但身形依然很好,戴着太阳眼镜的她,不但脸型依然消瘦,身穿背心连衣短裙的她,除了一双修长美腿十分吸引之外,一双手臂也依然纤细,皮肤更是白滑细致如昔,果然得天独厚。心情与老公一样开心的陈茵媺,在车厢中除了不时甜笑外,又摆姿势让媒体拍下最美一刻,十分识相。从侧面看到,陈茵媺坐下时明显肚子突起,而她就刻意用手袋遮掩肚子,保持神秘感。大家安顿好后,陈父就驾车离开,期间由于场面混乱,陈父 一度响喇叭表达不耐烦,最后才成功离开机场。

  婚宴高度戒备凭卡入席

  “陈陈联婚”补摆喜酒场地是陈茵媺父亲在多伦多的“丽晶酒家”,这酒家向来做街坊生意,所以这次酒席连场地布置的价钱十分适宜,没有像早前在欧洲婚礼的庞大开支,如杂费连场地布置大约花费五万元,每围酒席大约一万元,估计几十万就可以。

  日前记者走访酒家,发现礼堂的主人席已经有喜庆的红色布置,并配上一对巨型龙凤摆设和金色“囍”字,有熟客趁机问服务员“双陈”是不是在“7.17”摆喜 酒,他们就封嘴,连陈父最近也不见踪影,估计是忙于为一对新人筹备喜事,据知,为了贯彻主人家低调作风,当天已经聘请保安在大门把守,确保每位宾客有邀请 卡才可以进场。

  朱凯婷教陈茵媺补身

  好姐妹朱凯婷对于陈茵媺被指怀有男胎,笑言不知情:“你们比我更快知道,如果是也是挺好的,小陈豪一定很可爱!”谈到陈茵媺怀孕有没有向她请教,朱凯婷说:“其实她一向都很喜欢小朋友,在我和曹敏莉怀孕期间,她都不停和我们聊宝宝的话题,虽然陈茵媺外国长大,但她对中国传统的东西都会顺从,例如我们跟她说要吃什么东西补身,她会觉得很有趣而且跟着做。”朱凯婷直言希望陈茵媺快点回香港,让她与一群好姐妹为陈茵媺搞一个宝宝秀。

  而黄浩然也表示有留意到陈豪到加拿大摆喜酒的新闻:“知道有很多人去包围他,(有没有联系陈茵媺?)没有,不想骚扰她,祝福她们开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