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柯震东与新欢同游日本 海贼王牵情缘

2013年08月10日09: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柯震东和新绯闻女友程颖婕分别于7日和8日在微博晒出现身日本海贼王店的图片,疑是同游日本。柯震东和萧亚轩[微博]日前被传因第三者程颖婕的插足而分手,现在两人更同游日本海贼王店,恋情似乎已渐公开化。

柯震东程颖婕疑同游日本,在同一家海贼王店留影
柯震东程颖婕疑同游日本,在同一家海贼王店留影
程颖婕在海贼王店留影
程颖婕之前曾在上海陪柯震东庆祝22岁生日
柯震东酷爱海贼王

程颖婕同样也超爱海贼王

  柯震东和萧亚轩日前被传因内地官三代程颖婕的插足而分手,两人更因为同是海贼王的粉丝,而经常互相赠送相关礼物。先是5月29日柯震东被拍到在玩具店买海贼王公仔,程颖婕6月1日随即在微博秀出类似的海贼王礼物;而6月18日柯震东22岁生日时,程颖婕为其庆生,并送上海贼王图案方巾,柯震东在微博放两人合照并公开致谢。

  虽然三方都没有对事情进行过直接回应,但这两天,柯震东和程颖婕又被发现疑是同游日本。柯震东于8日晒出在海贼王店留影的照片,而细心的网友发现,程颖婕7日发了一组在日本海贼王店的组图,而且两人留影的是同一个背景。(覃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