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亮相快男舞台:代表锥子脸鼻祖来挑战

2013年08月12日15:00  21CN

  导语:由湖南卫视[微博]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10进9晋级赛于上周五晚22点激烈上演,神秘来宾“v神”范冰冰和音乐顾问李治廷为两人新上映的电影《一夜惊喜》造势,亮相快男比赛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了全国9强的完美诞生。

 范冰冰闪亮登场
V神范冰冰
华晨宇动情演绎《我》

  “v神”话题讨论数近2000万 范冰冰行使权力拉黑评委   

  范冰冰以光脚上阵,登上快男的舞台,一席长裙和黑色露肩装惊艳在场观众,并打趣是因为"快男门槛太高"令所有人大饱眼福。随后更爆金句"希望每一个选 手,把握住这一夜惊喜, 换取一生梦想!"巧妙为新片打了广告。而据了解,“v神”是本次赛制的全新改变,当“v神”话题讨论量超过了既定数值,“v神”将拥有拉黑某一位评委并代

  替他投票决定选手胜负。而根据广大网民的意愿,谁的支持者多谁就将获得V神的力挺。据了解,主办方于8月7日晚八点正式开启V神话题讨论,至8月9日晚十 点前,50个小时中V神话题讨论总数超过1000万,90分钟直播过程中,参与互动的人数过900万,节目结束时,V神话题讨论总数达到了 19277616。看来女神范冰冰不仅拥有动人美貌,号召力也是不容小觑!当晚,“v神”范冰冰三次成功爆灯,尽情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然而对于观众来说,

  范冰冰究竟拉黑哪位评委倒是成为了他们最感兴趣的环节,李宇春、陈坤、陶晶莹先后被拉下马,降至舞台末端,无法参与表决环节。而范冰冰与好友李宇春更是当场起了“矛盾”。

  锥子脸范冰冰PK方脸李宇春 华晨宇《我》唱哭“V神”   

  当晚首个出场的选手是十强中网络话题量最高的欧豪,而他选择PK的选手则是人气王左立。欧豪的劲歌热舞碰撞上左立温和柔情的《灰姑娘》,让评审们左右为难。第一轮“v神”网络话题量已超过200万,范冰冰首次获得了“V神”特权。此时,“V神”范冰冰与评委李宇春两个好友之间上演了一场“唇枪舌剑”,范冰冰说:“我今天代表锥子脸的鼻祖来挑战你”,李宇春则快速回击道:“锥子脸比较容易受伤!”主持人何炅则 诙谐的表示:“锥子脸碰上方脸,是方脸比较容易受伤。”果不其然,最终范冰冰选择“拉黑”李宇春,却不忘大喊"春春 i love you"让人觉得好笑又无奈。而在两位评委都选择欧豪的情况下,结合网络话题量,欧豪第一个晋级全国9强。在昨晚的比赛中,“火星弟弟”华晨宇让范冰冰的 情绪出现了不小的起伏,当晚他选择了“四大才子” 中的宁桓宇进行PK,华晨宇一首翻唱歌曲《我》惊艳全场,极具张力的歌声与极富情绪的表演让“v神”范冰冰不禁泪洒全场,直称“你唱得我心都软了,遇到你 我就是'冰'化成‘雨’”。

  当晚,“V神”见证了全国九强的诞生,也见证了可爱男孩于朦胧的离开。然而这都只是这些男孩人生中的新起点,每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次历练和成长,就像范冰冰在节目开始中所说的:“他们的一夜惊喜终将变成一生梦想”。

  范冰冰金句:   

  你唱得我心都软了,遇到你我就是'冰'化成‘雨’。

  希望每一个选手,把握住这一夜惊喜, 换取一生梦想!

  听说方脸就要流行了,但我今天代表锥子脸的鼻祖来挑战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