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熙祺不回应绯闻 疑郭富城勒令其封嘴

2013年08月12日16: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日,影视歌多栖发展的气质女星叶熙祺受邀出席了电影《激战》首映礼。以粉红色小清新抹胸衣裙俏丽亮相,大秀细长美腿,甜美依旧,性感小蛮腰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甜美公主范儿十足。

叶熙祺
叶熙祺活动照

  观影结束后,叶熙祺便遭遇众多媒体围堵,被问及是否会因为天王郭富城[微博]而把今后的工作重心转移至香港,她大方坦言目前有部分工作需要在香港开展,因工作的需求会经常往返内地与香港。除此之外,对于其他信息她并不愿透露更多,疑受城城“封嘴”。据悉,叶熙祺近日密会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微博],疑有新戏接洽,她透露关导是自己十分敬佩的一个导演,很喜欢他的《阮玲玉》、《胭脂扣》、《红玫瑰白玫瑰》等作品,若有机会与关导合作将会很荣幸。对于接下来即将接拍的新戏,叶熙祺表示不便透露更多,称这并不完全由自己决定,疑需要私下请教城城,共同商议。

  曾在多部电影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叶熙祺透露当下正在忙碌工作上的接洽,下半年除了在唱歌方面将继续努力,也将在影视剧领域展现全新的一面,新作品指日可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