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12月补办婚礼 开音乐狂欢派对

  导语:去年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的“体操公主”刘璇与川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昨日曝光了一组远赴毛里求斯拍摄的婚纱照,而王弢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将在今年12月补摆喜酒。王弢透露,原本两人并没有摆酒的想法,但为了给双方父母一个交代,最终改变了心意。有意思的是,婚礼将操办成一个以古典音乐为主题的狂欢派对,现场会请一些音乐家来演出。

刘璇王弢海外婚照曝光 取景婚照圣地毛里求斯
刘璇王弢海外婚照曝光 取景婚照圣地毛里求斯
刘璇王弢海外婚照曝光 取景婚照圣地毛里求斯2

  王弢与刘璇恋爱长跑长达12年,去年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婚后,刘璇全面展开演艺生涯,工作安排密密麻麻,婚礼的事情也就搁置了下来。近日,刘璇和王弢远赴毛里求斯拍摄了一组照片,而整个婚礼都交给王弢来操办。现在,王弢上课演出之余,抽出所有空余时间筹备婚礼。王弢透露婚礼不分中西式,主走嘉年华路线。“暂时设想的方案是将婚礼操办成一个以古典音乐为主题的狂欢派对,现场会请一些音乐家来演出。”而婚礼地点目前还没有最后定,成都和北京两地仍在选择之中。

  (记者伍翩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