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雅钧投资面包店涉欺诈 小S鞠躬致歉

2013年08月27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加人工香精事件24日起停业3天的胖达人连锁面包店,26日将和台北市消保官讨论退费事宜,明重新开业并公布退费方案。不少网友在网络号召一起向业者求偿,并要代言人小S[微博]道歉,继小S妈昨代女儿道歉后,26日,小S录制《康熙来了》时出面鞠躬致歉。

许雅钧投资面包店涉欺诈 小S鞠躬致歉
小S身为代言人,称有义务出来道歉
小S和老公许雅钧(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老公许雅钧投资的胖达人面包店,日前被爆使用人工香精、乳化剂冒充天然酵母高档货,引起不少民众反弹,形象代言人小S因而成箭靶。事件爆发第五天,小S 26日录像时出面向大众致歉,她表示:“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十分震惊,自己也是胖达人忠实消费者,但没想到发生这种事,我们有义务出来道歉。”

  小S趁录像前空档向媒体说明,她表示,老公只是投资者,当初也是因为相信胖达人标榜天然,才愿意站台,“从头到尾并无过问,会发生这件事也是始料未及。”被问到是否自己也有受骗的感觉?小S大叹一口气说:“以后和老公投资会再谨慎评估,不然之后会失去大众对我的信心,所以决定今天一定要站出来向大家道歉,现在就看胖达人方面要如何给大众交代。”至于投资细节部分,小S说,自己并不清楚,都是老公在处理。

  胖达人面包店在台湾成立短短两年,就设立19家分店,并在上海开了分店。小S利用自身明星光环营销功不可没,如今胖达人遭轰“骗达人”,小S成了众矢之的。不过,根据台湾检方掌握资料,胖达人“假天然真香精”一事,许雅钧可能从头到尾都知情,但暂无约谈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