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穿宽松衬衫头发凌乱 被疑怀二胎

2013年08月27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微博]下月3日要在新加坡举办记者会,宣布加盟环球唱片,预计年底发新专辑,她尽管行程满档,但去年10月底从人妻晋级人母后,她对家庭生活格外重视,一定会留时间与老公纳迪姆及儿子纳小子相处,前天粉丝在曼谷街头巧遇她,原来她是利用周末假期安排1家3口到泰国旅游。

孙燕姿不修边幅(资料图)

  经纪公司表示,孙燕姿一家人是利用周五到周日的假期到离新加坡很近的曼谷玩,只要1个多小时的航程,是很多新加坡人选择的度假地点,她接下来要忙录音及筹备明年的演唱会,所以特别安排一个三天两夜的曼谷行来放松心情,昨已返回新加坡。

  被疑又怀孕阿霞一直觉得孙燕姿是一个很率性的人,但看到她一头乱发、穿宽松衬衫跟粉丝的合照,忍不住想叮咛她就算再亲民,最好还是整理好仪容再拍合照,因为这照片害她被网友揶揄像呆大婶,甚至怀疑她又怀孕,让阿霞好想送她一瓶定型用的发胶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