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晶晶欲打多子针 四年抱三追徐子淇

2013年08月30日06:43  21CN

  导语: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与霍英东长孙霍启刚04年雅典奥运后邂逅,去年11月完婚,新婚不够一年即陀金叵罗,深得霍家上下宠爱,更成为中港两地体育、政界关注盛事,晶晶27日凌晨在跑马地养和医院顺利诞下7.3磅大眼B仔。霍老爷霍震霆27日在医院笑说:“今朝一早凌晨出世,两个都好健康!”新任父亲霍启刚27日午12时多也在微博亲自宣布喜讯:“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约7.3磅),母子平安健康!”他多谢各界祝福,28日更留言透露会在29日发放儿子照片分享。

郭晶晶 霍启刚

  据悉晶晶与启刚前日已秘密入院准备,据知晶晶预产期在上星期二(20号)农历七月十四鬼节正日,拥有运动员坚强斗志素质的她想自然分娩,但等足近一星期仍未作动,惟有入院打针催生,结果BB昨凌晨顺利出世。霍家上下前晚都大为紧张,包括老爷霍震霆也挨夜等孙仔出世,而晶晶父母亦低调来港陪晶晶,深夜避过传媒探访女儿。

  BB大只又多头发

  荣升祖父的霍震霆27日午1时许步出养和医院,结上红领带,充满喜庆之感。他见到门外大批传媒,即满脸笑容慰劳记者。问到乖孙像启刚还是晶晶?他表示:“BB是两人的混合,乖孙在凌晨出世,几大只几健康,头发都几多。”问到是开刀还是顺产,他避答此事,只称:“两个(母子)都健康,晶晶都好健康,等仔仔(启刚)休息一两日再分享经验。”至于乖孙的名字,他谓:“是爷爷的任务,终身的事一定要审慎,有Idea。(跟族谱?)会几方面配合,要谨慎。”他又表示:“我妈咪最开心。”霍老太昨日亦亲自到医院探望曾孙。

  问到霍震霆有否抱乖孙?他雀跃地做出抱B手势,笑言有点不熟手。问到如何奖励新抱晶晶,他只表示:“他们叫我讲,要你们一班同事(传媒)等了多日觉得不好意思,不过启刚没睡几天,等他休息一下,大家都休息一下再同你们分享。”问到送什么给乖孙?他也表示:“等他休息,他几靓呀,打开眼又睡 。”至于摆满月或双满月宴,霍震霆笑言自己很民主,会跟家人商量。

  拒老爷择日开刀

  问到郭晶晶采用哪种分娩方式?老爷霍震霆竟然唔答,原来佢安排好新抱八月中开刀生,点知亲家极力反对,最终霍震霆顺咗新抱意,输咗面子啰!

  霍、郭两家,为了开刀与否争拗很久,郭晶晶贵为国家级运动员,又怀了男孙,霍震霆当然希望为男孙择吉日出世,安排郭晶晶八月中开刀,谁知道郭家全力反对,毕竟郭晶晶是运动员,身体这么好,为什么无端端要挨一刀,最后谁胜出?当然是怀胎那个啦,郭晶晶要自己作主。

  朱玲玲叫儿媳继续生

  传媒关心霍震霆前妻朱玲玲会否来探望乖孙,霍震霆表示:“看她会否见你们。”似乎暗示前妻或会秘密探访以避开传媒。27日午4时半,朱玲玲座驾“HK77”曾徘徊养和停车场,但没载人便驶走,未知是否从另一入口接载。此外,期间有疑似晶晶Fans送上写有“郭晶晶收”的公仔到养和,当场被拒收,送货人只好拿走。

  另外,启刚的胞弟启山于27日午4时45分拖着祖母、已故霍英东元配夫人霍吕燕妮离开养和,霍老太笑容灿烂地向传媒连讲两次多谢大家关心。启山表示27日好开心,特别是祖母,一家人都好开心,并指阿嫂身体很好,最重要两母子都好。霍老太在上车前被记者追问心情时再现笑容,笑称好开心可以抱曾孙,形容BB似爸爸也似妈妈。

  朱玲玲27日晚8时许来到养和,应记者要求停步拍照,由于记者好奇BB似谁,她满面笑容表示:“有机会见到就问启刚,BB样子时常转,暂时不要讲。”她坦言好开心,谈到改名就表示自己中文差,交给他们改。问到送什么礼物给乖孙,朱玲玲表示会和儿媳商量,不需向传媒公开。28日中午,朱玲玲再度现身医院,探望新抱晶晶和乖孙,逗留了两小时才离开。她被大批记者追访时甜笑透露荣升嫲嫲的心情。她说:“好开心,始终是第一次。”问到会否催促启刚和晶晶再添丁?她直言:“会!”

  晶晶肚皮仍未收工

  其实刚晶由结婚到生儿育女,全部都依计划部署行事,希望人生大事都能在掌握之中,逐步进行。郭晶晶在婚前,已一早plan退役,然后花上一年时间调理身体,毕竟多年的跳水生涯令她出现大大小小的毛病,包括先后患上腰椎椎间盘突出,胸膜炎及眼疾等,但经过调息及进补后,体质大有改善,基于霍家为知名望族,启刚为长子,晶晶所怀的又是霍震霆家族的第一B,所以霍老爷恨抱孙恨到流口水之余,亦想晶晶这个新抱肚皮争气,继续开枝散叶,生一个就当然未够数。

  恒基千忆新抱徐子淇,在四年之内为丈夫李家诚诞下两女一子,在28岁时已可肚皮收炉;贵为霍家大新抱的晶晶,亦同样向生仔路进军,尤其是她已年届31岁,必定有仔趁嫩生,诞下今胎后,晶晶会先调理身体,搞靓body储足弹药之后,就随时迎接第第二胎。

  打多仔针生twins

  据知晶晶生仔终极目标系四年抱三,同徐子淇平起平坐,必要时晶晶还会考虑打多仔针,“晶晶年纪唔细,之前身体又多问题,越迟生就梗系冇咁好,佢一早都ready晒结婚之后随时生得,生完休息完之后又生过,佢有晒心理准备,同埋霍老爷都想儿孙满堂,冇人会嫌孙仔多,佢想四年抱三都系事实,想喺35岁之前搞掂晒生儿育女,但想唔代表百分百。试过有朋友问佢提过可以试吓考虑打多仔针,都叫搏多个机会,最好下胎生Twins,打孖嚟一次过,不过讲就咁讲,冇话实得。而家科技咁先进,无好话多仔针,人工怀孕都好普通啦。”有刚晶的好友透露。

  霍启刚忙到爆

  刚荣升父亲嘅霍启刚,这两日都在医院陪太太郭晶晶及囝囝,28日傍晚时分更新微博,说这两日收到各界祝福及礼物,比较忙,在学习照顾囝囝,他说:“这两天收到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和送来的礼物!大家太客气了,我跟晶晶都非常感动及感谢﹗因为这两天都比较忙,还要学习照顾宝宝,还没来得及一一回复及答谢,请谅解!”

  相隔一分钟后,霍启刚再更新微博:“当然还有各位新闻界的朋友﹑记者朋友们,你们都辛苦了!知道你们都非常关心晶晶及宝宝的状况。昨天他们休息比较好,母子也健康,因此我们家人都非常安慰!我希望争取明天能跟各位见面聊聊,同时发宝宝的照片给各位!谢谢你们的关心!衷心感谢!”

  名副其实千亿BB

  “刚晶B”身为霍家的长曾孙,可谓含住金锁匙出世。当晶晶宣布怀孕时,有传爷爷霍震霆率先送楼作为奖励,并且为她准备最好的生产团队及设备,只是生仔的医院房租、医生费等,已经花费近50万元。 

  有传霍家在“家族基金”拨出1亿元作为BB未来的教育基金之用,更在霍家大宅附近的沙宣道地段购买市价超过2亿元的独立屋作为礼物,而晶晶则额外有每月6万元的零用钱,并入住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豪宅,霍家又特别花10多万元聘请顶尖的陪月员,陪同晶晶养身,照顾她跟BB的饮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