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复工导新片 5岁儿子骑车玩乐

2013年09月03日15:45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2月割乳防癌,前天睽违半年复工,执导新片《牢不可破》(Unbroken,暂译),儿子诺克斯则由保姆陪同露营、骑脚踏车,5岁的诺克斯一头金色长发,看起来很萌。

安吉丽娜-朱莉
儿子骑车游玩

  38岁的朱莉2月割乳、4月底完成乳房重建,主治医师上周被问到朱莉复原状况,表示:“棒极了。”朱莉休养期间致力公益,偶尔陪未婚夫布拉德?皮特打片,前天终于返回自己的岗位,在洛杉矶开拍她的第2部导演作。

  《牢不可破》描述二战期间美国奥运长跑选手刘易斯沦为日本战俘的故事,由金奖导演柯恩兄弟编剧。朱莉说:“刘易斯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想拍给儿子们看,让他们学习。”

  她周日在洛杉矶开工,莎哈拉、夏萝和诺克斯3姐弟前一天去骑车、露营,皮特则到科罗拉多州宣传,一家人各分东西。朱莉下月将移师澳洲取景,6名子女应该会随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