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改电话号码失联 拉姑想孙子难见

2013年09月06日07:05  21CN

  导语:2013年9月5日 香港 女星谢婷婷[微博]4日晚出席活动,提到其大嫂张柏芝带和两个儿子到加拿大,谢婷婷表示不清楚:“我都想关心一下,但她改了电话。(拉姑是否不开心呢?)她好挂念孙子,心情是挺矛盾的。”谢霆锋4日晚则透过经理人Mani表示“无响应”,而谢霆锋父亲谢贤则表示一直没有张柏芝电话:“都没有找过他,在他将对孙子送去给谢霆锋,我就见到啊!(谢霆锋有没有张柏芝电话呢?)不知道,没有理他的私人事。”

 谢贤及霆锋对柏芝改电话号码一事也不愿多作响应。(数据图片)
谢婷婷

  另外,张柏芝的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上月21日被高等法院发出清盘令,需全面停止电影和电视的拍摄工作,日前公司发言人作出响应,指被清盘的公司只是一间附属公司,只负责个别项目之运作,强调公司业务一切运作正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