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曾与嫩模未婚生女 大女儿近照曝光

2013年09月09日14:3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导语:因为加入《中国好声音》当导师,汪峰“梅开二度”变成热门人物。日前汪峰携带7岁的大女儿小苹果到节目录制现场被网友拍照并上传至网络,汪峰的情史婚史也被媒体曝光。据报道,汪峰34岁时,和18岁嫩模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报户口,直到小苹果要上小学时,才为女儿报户口,但也因为此事而疑似与葛荟婕反目甚至在网上对骂。

汪峰大女儿近照曝光

  据悉,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葛荟婕当时17岁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汪峰比她大16岁。 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发现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抚养。

  目前汪峰共育有两女,至于小女儿及其第二任太太的消息,汪峰闭口不谈。并表示很后悔让小苹果曝光在媒体面前。

资料图:汪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