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释小龙现女友曝光 皮肤白皙身材性感

2013年09月13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武打童星释小龙[微博]与快女何洁[微博]此前的一段恋情备受关注,不过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分手后何洁觅得如意郎君赫子铭,两人也于12日在京甜蜜结婚,李念[微博]、叶一茜[微博]等好友都纷纷祝何洁幸福。而何洁的前男友释小龙也在其出席的发布会上隔空为何洁大婚送上祝福。

  

                                       释小龙与女友

释小龙现任女友
释小龙女友
王若伊

  如今释小龙也被曝出有了新女友,此前释小龙与记者发生冲突并打人被警方调查,当时释小龙身边陪同了一位身材曼妙的女性被疑是释小龙女友。如今疑似释小龙新任女友王若伊[微博]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出。照片中的女孩皮肤白皙,眼大唇丰十分性感,更有几张低胸露背照让网友大赞美丽动人。(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