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疑似露点 《神枪狙击》剧情被投诉

2013年09月24日10:43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剧集《神枪狙击》自播出后剧情被炮轰不切合真实情形兼浮夸,播出首星期已收了6宗投诉,口碑及收视及不上之前的《冲上云霄Ⅱ》。上周三(18号)第八集终于出现高潮位,剧中担任重案组督察上官明珠的徐子珊一埸跟踪陈炜到后巷的场口,镜头由高而下影住子珊的胸口时,被眼利网民发现胸前有异物,疑似露点。

徐子珊疑露点

  收视急跌

  由张智霖[微博]、吴镇宇主演的《冲上云霄II》大获好评,大结局收视平均38点,最高41点,打破无线近年收视闷局。不过随后播出的《神枪狙击》承接不上,首周平均收视只有25点,加上剧情夸张被炮轰,且被喻为“胶剧”,虽有新一代女神岑丽香穿上贴身小背心操练的场面做卖点,仍未能吸引更多观众收看。除了收视下跌,《神》播出一星期已经接获6宗投诉,当中包括性别歧视、破坏飞虎队形象、虐待动物以及剧情不合理等。

  剧情不合理

  《神》的男女主角谢天华[微博]及徐子珊的演技有型,当中饰演重案组督察上官明珠的子珊,每次查案均是低胸上阵,更离谱的是着住5吋高踭鞋执行任务追贼驳火。对于打扮被批评异于常理,子珊的解释更不合情理:“追贼着高踭鞋是因为我矮、同剧的人高,我也只是不想变哈比人。”

  否认露点

  第八集的剧情讲述子珊跟踪陈炜去到后巷,准备下楼梯时突然向下看了看自己的高跟鞋,怕走路时鞋跟发出的响声被对方发现。当镜头影至子珊胸口位置时,可能所穿的小背心太低胸,衫与胸口之间有一小小间隙,疑似离罩露点,画面持续了两秒。事后子珊透过经理人回应此事,她否认胸前一点是乳头:“子珊无论出席任何场合同拍剧,都会做足防走光措施,一直以来都好小心,这次应该是角度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