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案再开庭 女方经纪人指董洁是主使

2013年09月26日07:59  21CN

  导语:去年潘粤明和董洁的离婚风波震惊大众,双方各执一词爆出对方不为大众所知的负面消息,同年11月,潘粤明以损害名誉权为由,把董洁的经纪人任佳莺告上法庭。本案件于9月25日再次开庭。据潘粤明经纪人透露:董洁的经纪人任佳莺所有责任都推给了董洁。

潘粤明与董洁纠纷25日再开庭(资料图)

  潘粤明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庭审是二次庭审,到现在为止所有的庭审环节都结束了,此次庭审历时四个小时,庭审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新的证据。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庭审中,任佳莺把所有责任都推给了董洁,指那篇声明是董洁授意让其他宣传人员发的。对此,潘粤明方面对此表示震惊。

  当媒体问起潘粤明经纪人“最近潘粤明有没有见到孩子”等问题时,经纪人一概拒绝回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