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与刘欢挽手现身王雷婚礼:只是朋友

2013年10月20日07:32  中国青年网

  导语:10月19日,“金太郎”王雷在北京迎娶女友李小萌。婚礼现场嘉宾云集,早前宣布和孔令辉情断的马苏,则被目击和演员刘欢结伴现身,两人不但亲密耳语,发现被拍时马苏更紧张挽住刘欢的手臂,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随后,新浪连线华谊的宣传人员,求证两人是否正在交往,得到的回应是两人只是好朋友。

马苏与演员刘欢挽手现身王雷婚礼

  今年7月底,马苏在出席新剧宣传活动时,松口承认和相恋11年的男友孔令辉劳燕分飞,自曝已经一个人生活很久了。在媒体的报道中,马苏恋上演员魏大勋被指是两人情断的导火索。不过,在出席王雷李小萌婚礼时,与马苏并肩而坐形影不离的却是演员刘欢,他曾在电视剧《小爸爸》中扮演齐大胜一角。婚礼进行期间,两人时而低头耳语,时而为新人欢呼雀跃,发现媒体拍照,马苏更主动挽住刘欢的手臂,不禁引人猜想马苏是否发展了一段新恋情。随后,新浪连线华谊的宣传人员,对方表示马苏和刘欢只是“好朋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