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酒店共度七小时 改歌词示爱

2013年10月22日07:22  21CN

  导语:国际影星章子怡与内地歌手汪峰[微博]越爱越高调,19日晚汪峰在内地举行巡唱,现场歌迷狂呼“章子怡”,他也不避嫌改歌词示爱。另外,日前两人再被拍得于北京酒店密会,共度七小时难忘时光。

早前章子怡和汪峰在香港看陈奕迅[微博]演唱会

  章子怡与央视名嘴撒贝宁分手后,与汪峰的绯闻越来越高调。两人于八月底被拍得在酒店密会后,日前汪峰又到北京与章子怡在酒店会面。当日汪峰于早上约十一时乘飞机抵达北京机场,一出闸即上车直驶至章子怡拍电影下榻的酒店。

  牛仔裤变松身裤

  汪峰进入酒店后,相隔七小时才驾车载着戴上Cap帽、身穿黑色连身裙的章子怡离开。当时汪峰更已换了裤,由离开机场时的牛仔裤,换上另一条松身裤。离开酒店 后,两人驶至一间烧肉店用餐,未几章子怡的司机驾车到店前,并带同章子怡爱犬前来接载。两人吃完烧肉后,即依依不舍的各自离开。

  “当我想怡的时候”

  另外,19日晚汪峰在成都举行巡回演唱会,虽然盛传会出席的章子怡未有现身,但全场歌迷仍不时高呼“章子怡”,更有歌迷举起“子怡,你好吗”的荧光牌,令汪峰多次尴尬地说:“怡啥!”但歌迷意犹未尽,将荧光板字幕转成“我们爱子怡,我们更爱你”,全场笑声不绝。

  汪峰演唱期间不忘凭歌寄意追女,有网友在微博指他将歌词“当我想你的时候”唱成“当我想‘怡’的时候”。期间汪峰在台上更如示爱般说:“接下来的这些歌曲,代表了我对爱的所有理解。”相信章子怡得知后必甜在心。

  汪峰旧爱拒祝福恋情

  汪峰过去有不少风流帐,曾经历两次婚姻失败的他,又跟内地名模葛荟婕[微博]未婚产女。日前葛荟婕现身上海派对时,对于汪峰跟章子怡传绯闻,她坦言感到惊讶,问会否 送祝福?她直言:“我们的事情已经过了很久,看他们开心吧,我会祝福他本人,但不会说祝福他这段恋情,我也不认识章子怡,和她不熟。“

  葛荟婕于十八岁时为汪峰生女,一年后极速分手。她曾在节目数臭汪峰,但现已原谅对方。另外,有传汪峰介入令章子怡与撒贝宁分手,但撒贝宁竟在微博关注汪峰,并继续关注章子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