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避免刺激富豪男友前妻 暂缓结婚

2013年10月28日07:02  中国娱乐网

  导读: 51岁的关之琳近年屡被传好事近,继传出她成为蛇年新娘,27日又有周刊指有台北市户政事务所职员爆料,指关之琳已递交结婚表格,准备于明年情人节结婚。近年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传出恋情,她在接受传媒访问提及陈泰铭时,也表现得十分开心。

51岁的关之琳近年屡被传好事近

  关之琳近年屡被传好事近,继传出她成为蛇年新娘,27日又有周刊指有台北市户政事务所职员爆料,指关之琳已递交、结婚表格,准备于明年情人节、结婚。近年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传出恋情,她在接受传媒访问提及、陈泰铭时,也表现得十分开心。但她在上周刚出席云南活动,再被记者追问婚期时,她称目前与男友相处愉快,很合得来,但至今仍还没有有、结婚打算。

  与男友相处愉快

  已处于半退休状态,近年主力出席商演及代言活动的关之琳,早已说清楚不再复出拍戏,自己完全没戏瘾,一直有揣测她有可能结婚,故传完做蛇年新娘后,27日又有报道指她在台北递交结婚申请,准备于明年情人节拉埋天窗。不过,据了解,之之并还没有有结婚计划,而被卷入谣传的陈泰铭对不实报道非常气愤,已交由律师拟研究进一步法律行动。

  关之琳27日则以短信回复:“没有这回事,没有搜结婚结婚计划。”陈泰铭的公司则表示与公司无关,不予回应。

  男方为避免刺激前妻

  据香港媒体消息,关之琳同陈泰铭虽然感情稳固,而男方也同前妻办妥离婚手续,但为免刺激前妻同两个女儿,他暂时还没有搜结婚结婚打算,而关之琳也很体谅配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