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三亚拍戏章子怡相随 开房缠绵3日夜

2013年11月01日07:32  21CN

  导语:近日,有媒体拍到章子怡和汪峰[微博]同游三亚,两人行动十分低调,全副武装的他们拒绝合影和签名的要求。在三亚时两人一起入住酒店的1号包房,不仅一起共度三天三夜,章子怡更小鸟依人般地挽住了汪峰的臂弯,相互依偎进入房间。

汪峰三亚拍戏章子怡爱相随 开房缠绵3日夜(图)  汪峰现身三亚拍电影
汪峰三亚拍戏章子怡爱相随 开房缠绵3日夜(图)  汪峰现身三亚

  此前南都娱乐于8月30日拍到章子怡与汪峰同住一个酒店,二人恋情随之曝光。随后二人恋情屡屡添加铁证,从二人被目击同游美国,机舱内甜蜜手牵手,盖同条毯子,再到两人一同现身饭店为“六一班”一名成员的长辈祝寿。如今又有媒体拍到两人日前携手同游三亚。

  章子怡陪汪峰游三亚 两人甜蜜共进美食拒绝合影要求

  据悉汪峰此次去往三亚是为了拍摄《中国好声音之我为你转身》,而章子怡则是专程来陪同汪峰的。10月28日晚两人同时出现在了酒店,两人全副武装戴着口罩,章子怡还用帽衫套住头。武装完之后的两人便一起前往美食餐厅共进晚餐。随后餐厅的服务员也正是了章子怡和汪峰确实在此用餐。当被旁人认出时,两人也为保不被曝光拒绝了签名要求和合影要求。

  二人缠绵三天三夜 警惕性高分开行动

  汪峰和章子怡入住的酒店是一家临海的度假村,二人选择了别墅区的1号包房,缠绵了三天三夜之后,两人30日中午才从别墅区走出,悄悄走了跳小路上了车便直奔机场。期间章子怡警惕性非常的高,戴礼帽和墨镜遮挡,并且分头行动,一前一后走向机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