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自曝陪客户吃饭遭胸袭:捧胸部逃走

2013年11月11日10:53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杨绣惠日前上中天《康熙来了》惊爆,出道时陪日本客户吃饭被伸咸猪手,“对方划拳到一半,突然用双手往我胸部一挤,内衣扣子被解开,同桌没人救我。”此外,她还遇某主持人问:“你人这么瘦,胸部这么大,好想看你什么颜色?”她写下该主持人名字,小S看了忍不住惊呼:“我们现在还会遇到他耶!”

《康熙》录制现场
小S、蔡康永

  演员出身的杨绣惠说,以前录八点档及连续剧要陪客户吃饭,有次和日本客人划拳,对方竟突然袭胸把她内衣解开,杨说:“我赶紧用手捧住差点掉下来的内衣,一桌12人,没有人要救我,我就胀红著脸,捧著胸部往厕所冲。”小S回“被吃豆腐到这种程度应该会大哭”,杨绣惠自嘲笑答:“我那时候不敢哭耶!不过,可见我当时有多可口,连日本人都爱我。”

  最近改名杜妍的Bebe刚入行时,也遇演艺圈大哥吃豆腐。她说:“一开始工作,一直以为他是个很贴心的大哥当时也没结婚,但他很观察我的小细节,例如我胸部没挤好,他会要我调一下甚至还帮我调整肩带,但当下他给我的感觉不会不舒服,后来在化妆室大家都在讨论谁没被他吃过豆腐。”

  另外,小优也爆料因为自己的声音较嗲,曾被言语性骚扰,“你声音这样,应该很会叫吧!”该男艺人甚至还大胆邀她回家。吴怡霈听完立刻补说:“这人常常会跟不同的人开这种玩笑,圈子满多人都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