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离婚避见李亚鹏 窦靖童陪母疗情伤

2013年11月23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王菲女儿窦靖童16岁亭亭玉立,20日晚她以中性打扮在香港出席派对,有好友上山安娜女儿Hilary陪伴。窦靖童遗传了妈妈低调性格,怕丑不愿站定让记者拍照,最后被众人“夹”住拍大合照。不过,窦靖童在微博则上载了跟Hilary合照,还配上两人小时候穿着芭蕾舞裙手牵手的照片。她留言:“嗖~”似在感慨时光飞逝。

中性打扮的窦靖童(右)与好友Hilary(左)结伴出席活动
王菲日前现身北京机场
窦靖童返港陪伴王菲
王菲两度失婚,原本在美国留学的16岁大女窦靖童,决定停学3星期陪妈咪返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两月,外间盛传未死心的李亚鹏对前妻仍然存有一丝希望,为此,王菲暂时撤离北京,搬回香港。上周,因为得知李亚鹏要来港出席活动,未免受扰的王菲对准时间,离港飞到洛杉矶探望在当地读书的大女儿窦靖童。

  两度失婚,王菲的心情仍然处于谷底,童童为陪妈咪度过难关,于是停学三星期,上周随母返港,留港陪王菲过圣诞。

  今年初,王菲将童童送到美国加州的寄宿学校Oaks Christian School读高中,一向醉心音乐的童童,在学校主修Performing Arts,也是合唱团及乐队成员,不时会参与大型音乐表演。见妈咪再要面对失婚打击,童童向学校请三星期的假,随母返港。

  上周五(十五日)清晨六点,王菲与窦靖童从洛杉矶返回香港,身穿灰色冷衫,蓝色运动裤的王菲与经纪人陈家瑛先出现,童童陪返港,王菲表情比平日放松得多;剪了一头短发的童童,也推着行紧随其后。眼尖的王菲发现记者后通知司机,一行人走快捷方式穿过草丛行到停车场后,王菲急忙跳上车,但尾随的童童则拿出电话四周拍照,还陪陈家瑛一同抽烟,等助手放好行李,才优哉游哉上车,返回赵薇的大宅。

  童童有心,专登停学随母返港小住,但不想女儿成为追访对象的王菲,返港当晚,便将童童由赵薇寓所,移送到陈家瑛位于浅水湾的别墅暂住,免她受骚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