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洋自曝曾与黄奕恋爱 称合作不尴尬

2013年12月02日05:50  21CN

  导语:12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绍洋上周才透露要和旧爱黄奕在香港拍电影《现场直播On Air》,不料本周女主角就换成内地女演员莫小棋。许绍洋30日表示,剧组透露换角是因黄奕产后体态未恢复,但不清楚是否和她这阵子闹婚变有关。

黄奕与老公和好
黄奕、许绍洋曾因合作而假戏真做

  黄奕11月25日被第2任老公黄毅清发微博列罪指控,还将吵架视频曝光嚷着非离婚不可,不料隔天开始剧本急转直下,夫妻不但言归于好还晒恩爱,让人傻眼。

  旧情侣合作不尴尬

  黄奕以《还珠格格3》的“小燕子”走红,2004年和许绍洋合作《后天美女》假戏真作,2009年她和相识41天的金融才子姜凯闪婚,当时许绍洋十分惊讶:“怎么可能?她结婚我一定会知道。”如今黄奕已再嫁生了女儿,还闹婚变,差点合作的许绍洋说:“这么多年了,要合作不会尴尬,都是朋友。”

  与第2任老公和好

  黄奕和姜凯闪婚却也闪离,2012年和上海富二代黄毅清拍婚纱照已怀有身孕,今年1月在美国产下一女,常在微博放一家三口幸福合照,没想到11月25日黄毅 清在微博痛斥黄奕神经病,供出两人吵架视频,说他迫不及待要离婚,不料很快就跟黄奕道歉,28日感恩节当晚,黄毅清放上夫妻看夜景恩爱照,黄奕也发文“会在爱和包容中溶解”,两人为女儿已和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