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进产房为儿子剪脐带 欲与太太追生

2013年12月07日09:4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阿Mo)做爸爸,陈茵媺12月4日下午为他诞下6磅11安士的“Mo仔”,自然分娩母子平安,“Mo仔”英文名Aiden。5日晚新手爸爸陈豪出席商场宣传活动,提起刚出生的儿子兴奋忘形,起码6次大赞儿子“好帅!”特别加强语气说:“好帅,不是说笑!”

陈豪前往医院,通宵照料陈茵媺母子
陈茵媺与新生儿子鼻贴鼻的照片异常温馨

  陈豪曾预告老婆陈茵媺12月生BB,5日凌晨12时半,陈茵媺在微博报喜,表示她与陈豪的爱情结晶品已出世,她还上载与BB鼻贴鼻的照片,虽只见BB的侧面,也见高鼻梁相、眼大大的帅哥模样;另一张是特写BB长长的手指仔,好可爱!喜讯一出,即被广泛转发,B仔的降临获万千祝福。

  收到最大的圣诞礼物

  5日晚新爸爸陈豪红彤彤出席活动,虽然抱病不时咳嗽,但他喜气洋洋未受影响,向传媒宣布老婆给他生了好帅的儿子。活动上,陈豪被司仪问想要什么圣诞礼物?他开心说:“大家都知我的baby到达了,已经是我最大的圣诞礼物。”现场有人叫他“陈爸爸”时,陈豪忍不住笑。

  陪进产房亲手剪脐带

  陈豪称BB是4日下午出世,太太顺产,BB好健康。预产期也是这段时间,因有预兆,故医生提议早些入院,但前后6小时左右,BB便顺利出世了。BB重6磅11安士,他陪着进产房一直为太太打气,亦有剪脐带,但没有拍片。他称BB出世感觉好好,好玄妙又感动,自己太紧张故没有哭。阿Mo疼老婆,说生BB好辛苦,自己在太太身边干着急,只靠她个人努力。他称做妈妈真的不容易,她好坚强所以整个过程也顺利。问他是否有奖励给太太?他说太太想什么也可以。太太会喂人奶,他们希望一切也是自然的,并已给BB改英文名Aiden,是有特别意义的;至于中文名未改,会参考老人家意见。

  问阿Mo觉得BB像谁?他笑说跟爸妈也相似,指BB出世他便觉得好帅,并非说笑的;他开心讲了6次“好帅”。有指BB获爸爸遗传?他说:“我不帅,BB帅,妈妈又美!”他做新手爸爸未有机会为BB洗澡,但曾换尿片,笑说自己可以避“喷泉”,其实他也手忙脚乱。

  想追多个 先让太太休息

  4日陈豪因陪太太分娩故缺席TVB活动,他称由于跟太太较低调,希望她在安静环境下迎接BB,故入院待产是静静地进行;直至BB出世了才跟大家分享开心时刻。他称4日乐易玲也不知陈茵媺入院待产,他确实是病了,抱BB时也要戴口罩。他称做爸爸感觉好兴奋,是上天好好的礼物。问他会否多追个孩子?他说想,但要让太太先休息。太太是否待儿子一岁才复出工作?他称公司有安排,自己支持太太的决定,只要工作与家庭取得平衡。

  避谈20万一集拍戚其义剧

  有报道陈豪明年约满TVB后,会以20万一集接拍戚其义内地制作的剧集?他笑说暂不谈工作,现在讲BB先。5日晚活动后陈豪跟妈妈与兄长到了嘉诺撒医院陪陈茵媺,陈豪妈咪被问及孙儿时即开心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