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再开唱 称“我不要什么狗屁头条”

2013年12月12日10:56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汪峰[微博]在上海“存在”演唱会上,对章子怡8分钟的真情告白可谓是“真男人”的表率,但在10日晚太原的演唱会上,他选择了呈现一个桀骜不驯、潇洒奔放的摇滚男的形象。他还演唱了几首近年来创作的情歌,似乎有些向章子怡隔空表白的意味,让人看到深陷恋情中的他的甜蜜和柔情。

汪峰在演唱会现场。

  汪峰在整场演唱会的选曲、编排上都彰显了国内一流的水准和实力,而对于已经不惑之年的汪峰而言,更是不遗余力地在舞台上唱着、跳着,将青春与梦想诠释到了极致。

  演唱会上,汪峰发出一段真性情演说:“我不要什么狗屁头条,那些玩意在这样的音乐面前都是扯淡。现在发生的一切都会消失,只有音乐,这些最棒的音乐,才是永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